第八週了,去看醫生的時候,忍不住跟醫生抱怨了一下,

這週真是煎熬啊!胃痛加上噁心,吃什麼都不對,對什麼都沒胃口。

醫生告訴我,第八週是前三個月裡面最難過的一週(我想應該就是xx激素濃度最高的緣故吧!)

然後什麼都不想吃怎麼辦呢?重點來了,醫生說......

妳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就算是垃圾食物,也沒有關係,有吃就好。

我頓時啞口無言,驚訝加上喜悅讓我不知該如何應對。醫生又說:

小孩子不要擔心,他自己有帶便當,妳吃妳的就好。

啊啊啊~~~真是太好啦!當然我知道該補充的營養還是不能少,但是這個時期如果真的孕吐很嚴重的話,吃自己喜歡的食物總比食不下嚥或是吃了又吐來得強吧!所以嚕!我會繼續努力發掘適合自己的食物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