答案是:塑膠袋!

 

懷孕反胃至今最令我得意的是,我一直忍住沒有給它吐出來。雖然知道吐出來可能就不會那麼難過,可是我想,好不容易塞進肚子裡的東西,就這樣進了馬桶,很是浪費!

所以,忍人所不能忍(是這樣說的嗎?),就給它忍到今天,尚未破功!

不過,搭公車真是魔王級的挑戰啊!

公車公車晃啊晃,柴油味道陣陣飄,真是令可憐孕婦反胃到不行!

所以,我今天把塑膠袋放在0.5秒就可以取得的位置,偷瞄一下身邊的長髮小姐,心中暗自為她祈禱:等下如果我真的忍不住,請不要嚇到啊!我已經盡力了......

忍啊忍,等啊等,一個轉角過去,再三站就到家了,可是我那源源不絕的酸口水已經滿嘴(喔~~那種感受真是筆墨難以形容!)......

到站了,喔耶!!! 今天不能跟司機伯伯說謝謝,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
一下車,左顧右盼,怎麼今天人這麼多啊?散步的老人、帶小孩的媽媽、玩球的小孩......這樣我會不好意思把口水吐掉啦!

好不容易逮到一個空檔,前方兩公尺處有水溝蓋,快!!!

 

啊~~~~呸!喔爽!再把積在喉嚨間的一沱痰也吐出來,人間四大樂事應該再加上『滿嘴口水終得吐』這一條!(是不是有點沒水準啊?)

 

大家要記得,搭公車捷運一定要禮讓座位給可憐的孕婦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