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周六學校辦了一個正向管教的研習,請了小美老師來演講。

小美老師真是熱血啊!聽她講完我都沸騰了!當下馬上決定把她跟志玲姐姐放在一起,列入我的偶像名單之中!

本想在演講之後去跟偶像聊一聊,向她訴說我的傾慕之情......不過看到偶像忙著跟其他老師講話,好吧!就把這份美好留在心中吧!

再見啦!我的偶像~~~

 

隔天很熱血地去參加一整天的研習,而且起床的時間跟平常一模一樣,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!

而且研習有兩天呢! 起床的時候其實是有那麼一點點後悔的老實說......

終於風塵僕僕到了研習中心,我。看。到。小。美。老。師。的。名。字!!!

啊啊啊~~~~偶像跟我參加同一場研習呀!!!!!!!!!!!!!!!!!!!

尋尋覓覓,終於看到偶像的身影了,嘻嘻~~~好開心呀!

 

中午吃飯的時候,我居然跟小美老師同一桌耶! 當然趕快抓住機會對偶像自我介紹一下,並且告訴小美老師我好欽佩她的用心,布拉布拉~~~~

沒想到小美老師好親切,還偷偷告訴我一些班級經營的重點,我好高興啊!!!

 

隔天的研習,小美老師笑吟吟地拿了一個紙袋給我,她送給我一份靜思語卡片,還有一斤她朋友種的有機紅豆,

還叮嚀我懷孕哪些東西不能多吃、要注意些什麼......

感動噴淚啦~~~~~ 我才發現,小美老師真的讓人感覺很像阿母,有好溫暖的感覺耶!

難怪學生都愛她,我不過是個聽過她演講的小咖老師,小美老師就對我這麼體貼,真的很佛心耶!

雖然我們後來只能利用座談時間偷偷聊個天,就要結束兩天的研習,互道珍重分道揚鑣,但是還是真的由衷謝謝小美老師,

希望我也能夠像妳一樣,讓周圍的人都感覺到溫暖。

 

PS. 妳送的有機紅豆,我會拿來做年夜飯後的甜點,並告訴家人,這是一個很棒的老師送給我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