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珍惜身邊所有的美好

 

一早到學校,就看見ling在哭,一問之下才知道,她先生昨晚進了加護病房,醫院還發了病危通知。

生的什麼病呢?一開始只是一週前的腰痛,後來範圍逐漸擴大,疼痛逐漸加劇,檢查出來居然是足以致命的敗血症!

而且後來影響了身體其他的器官,連呼吸都變得困難,需要插管輔助。

而血液遭到感染的原因,連醫生也查不出來。

一個好好的人,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,罹患這樣嚴重的疾病,當然令人難以相信,更難以接受!

 

不過,事實終歸就是這樣殘忍,ling打起精神,要做丈夫最堅強的後盾。

我們看著,只能盡量讓她不要擔心工作上的事情,其餘的部份,我們只能安慰,只能心疼。

不過,身邊的朋友發生這樣的事,也提醒了我:要珍惜身邊所有的美好。

我們的健康、我們的家人、圍繞在我們周圍的親情友誼、別人對我們的寬容與幫助……這一切,都是這麼美好與珍貴!

千萬不要把這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!要懂得感恩,上天對我們其實真的很厚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