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毛太一生實在是沒有什麼偏財運,無論買彩券、抽獎、摸彩、對發票,幾乎全部都是以槓龜收場的。不過毛太也習慣了,人各有「運」咩!想不到,今天下午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……

 

毛太中獎了,而且是中了一個很大的獎!

 

之所以會知道中獎,是手機的兩封簡訊。不過有看報紙電視的都知道,這是詐騙集團的慣用手法。不過毛太是真的有參加這個抽獎,而且用月子餐來當作誘餌似乎有點低能。

 

於是毛太請毛先幫忙查證一下,不查還好,一查之下……

 

毛太中的是 只。有。一。名。 最。大。獎  耶!!!

 

回家趕緊打電話跟小姐確認,小姐先問:請問簡訊的第一個代碼是什麼?

毛太:*

小姐:哇~~~(超興奮)妳中的是我們的最大獎耶!(到目前為止情節還是很像詐騙集團)

毛太:真的喔?(其實我有查證過了,不過瞧妳興奮的,配合一下)

小姐:對啊!妳接到簡訊的時候,有沒有想過妳會中什麼獎?(他們獎項很多)

毛太:沒有耶!我直覺這是詐騙集團,呵呵~~~(我是真的這樣以為啊!)

小姐:咦?那你還敢打電話來喔?

毛太:……(被將了一軍,無話可說)

 

小姐當然沒有找碴的意思,純粹是真的為我高興,毛太也是真的很開心。這家月子餐之前就有去過他們的媽媽教室,也試吃過,也列入考慮名單(而且暫時排名第一呢!),想不到運氣這麼好,居然可以讓我們有免費的一個月可以吃!

想想也許是肚子裡的小毛要孝順爸爸,體貼媽媽吧!就送了我們這樣一個大禮。小毛,謝謝你呀!爸爸媽媽會好好照顧你的,你也要乖,要健康喔!希望媽咪吃了你送的月子餐,可以體力充沛,給你最寶貴的母乳,讓你也吃香喝辣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