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太很賢慧之跪擦地板

 

跪擦地板?有沒有很驚世媳婦?對!就是那種卑微的畫面!

 

其實說穿了,毛太這樣小媳婦式的擦地板,首要目的不是為了讓地板乾淨,那是為什麼呢?你猜啊~~~最後一段再揭曉答案!

 

距離上一次用地板清潔劑擦地板已經幾十年(不是沒擦地板啦!是都用清水),所以還是看了一下使用說明:5公升的水加80CC的清潔劑。拿了個紙杯,也沒概念一椑柿多少CC,約莫就80吧!就給它加了一杯進去。

 

雖然說孕婦不要提重物,但是咱家就這小小12,毛太還是賢慧到底地提了水放到客廳,開始驚世媳婦了起來。厚!不是我在說,腰會酸六!那就慢慢來,慢慢擦,整個家也才這麼小一咪咪,毛太也是花了半個小時才擦完,擦完之後氣喘吁吁,今天這樣運動量應該很夠了吧!

 

好啦!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拼命?其實是因為聽人家說,跪著擦地板的這個「運動」有助於生產,可以生得快一點啦!其實後來想想,說不定這是一個希望妻子多清理家裏的先生想出來的法子,結果以訛傳訛地變成了一則網路謠言,數以百計的傻孕婦就這樣被騙得團團轉……

 

後記:清潔劑加得似乎有點多,擦地的時候好幾次差點滑倒,明天還是用清水就好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