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太很腦殘之亞藝影音

 

來到亞藝影音逛啊逛!選了七生有幸和新娘大作戰兩片,現在還有隔天晚上九點以前還片,一片只要50元的優惠呢!

 

不過店員說不是每一片都適用這個優惠,蛤~~~那你幫我查一下。

 

店員:麻煩電話給我一下。

毛太:呃……(突然忘記,因為那是舊的電話,現在其實已經換掉了,而且新的我好不容易才背起來說)2339-****

店員:(打入電腦)不對喔!

毛太:呃……等我一下。(趕快查手機,應該有記下來,好糗喔!)

 

結果我電話簿已經更新了。動作太快有時候也不是什麼好事。

 

只好很腦殘地打電話給毛先,問他家裏的電話。

 

將來如果小孩不記得家裏電話,看來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情,你媽我都會做這種事情了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