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關了!

 

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,轉眼間,我們家小毛也滿月了。(差點說成我滿月了)

 

這一個月過得可真是忙碌,餵母奶又奶不多的媽咪一定同意我的說法。每天24小時整個世界感覺都是繞著小毛在轉,轉啊轉,有時開心,有時沮喪。每次看著他骨碌碌的大眼睛,都覺得兒子好可愛!當他任性耍脾氣的時候,我就安慰自己:兒子這輩子這樣依賴著你的時間並不多,就好好「享受」一下吧!

 

為了小毛,每天都睡不飽;

 

為了小毛,每天三餐時間都不一樣;

 

為了小毛,我開始用功去查一堆資料,每天詳細紀錄他喝多少奶、睡多少覺、大多少便;(做論文也沒這麼認真啊!)

 

為了小毛,每天和毛先聊天時間改成以秒計算會比較划算;

 

為了小毛,上網變成一件超困難任務;

 

為了小毛,我做了很多改變。雖然辛苦,但是還是由衷地覺得,我真的很幸福!

 

有好多人都疼愛小毛: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、外公、外婆、兩個舅舅……

 

小毛很健康、很可愛、手腳很有力、哭得很大聲。

 

光是這些,就已經很幸福了。

 

所以,雖然疲憊,但是我會打起精神,陪伴小毛一起成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