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冬山。香格里拉農場二日遊

 

Day 1

山寨村午餐----亞典西點坊----冬山老家探望阿祖----香格里拉農場

 

Day 2

香格里拉農場早餐----果園----梅花湖----北門肉羹(撲空)----柯氏蔥油餅(懶得排隊)----路邊牛肉麵店午餐----川湯春天泡溫泉----八寶冬粉晚餐----回家

 

[遊玩評比]

香格里拉農場

優點:好玩的東西不少(泡泡水、森林設施、打陀螺)、晚上活動不錯(搓湯圓吃湯圓、放天燈)

缺點:交通不便、房間濕氣重、昆蟲容易飛進房間、餐點普普、果樹太少

評分:好玩度★★★★價格★★★★交通★★

 

梅花湖

優點:風景優美、可餵魚

缺點:美食太少且價格偏高

評分:好玩度★★★☆價格★★★交通★★★★(與香格里拉很近)

 

[筆記]

山寨村的餐點挺好吃的,不過飲料偏貴,點套餐反而不划算,喝水就好。手撕麵包不錯,麻糬很難吃。

下次可買點東西給廣祐。

梅花湖電動車(四人電動400/小時),最右邊那間車速慢,蕙米車行的可電動可腳踩款較有力,且有前置物籃可放東西。

很多店週一都不開,很殘念。

泡溫泉記得要帶毛巾、保溫杯、游泳圈。

下次嘗試八寶冬粉、蒜味鴨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