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

機場--(機場快線+接駁巴士)--洲際飯店放行李----吃:鏞記、檀島、蛇王芬----半山手扶梯----域多利監獄----逛:海港城----飯店看幻彩詠香江----吃:新記、義順、富豪雪糕----回飯店

 

Day 2

飯店----澳洲牛奶公司----龍成大藥房----買:小熊餅乾----逛:美麗華商場----買:優之良品、蛋捲皇后----回飯店放東西----蓮香樓撲空,吃:一樂燒鵝----7-11買飲料麵包----中環太子大廈集合----太平山纜車、凌霄閣----15路公車到金鐘----橋底辣蟹----回飯店

Day 3

飯店check out----澳洲牛奶公司----吃:北角雞蛋仔----香港故事館、北武廟、和昌大押(鄧鄧鄧鄧)----吃:蓮香樓----香港歷史博物館----機場

旅遊心得:

1. 至少提前2小時到機場,市區交通的狀況通常很糟。

2. 太平山纜車要上網先預訂。雖然時間比較受限,但至少可省下一個半小時的排隊時間。下山可嘗試15路公車,不排斥站立的根本不用排隊。15路公車雖然行駛在美麗但崎嶇的太平山公路上,但司機開車方式同台北307公車司機一樣,刺激程度不下於遊樂場的雲霄飛車!

 

吃的心得:

1. 香港的吃實在很貴,尤其是名店,荷包可得多裝點$$。

2. 鏞記雖然好吃,但價格實在太高,cp值低。鵝油太膩,不過沾醬很美味。菜單別只看中文,還是要參考一下英文,免得像我們,點了個滑豆腐,盼來個豆腐羹,結果居然是乾乾的炸豆腐!(一樂燒鵝就在附近,非常推薦!)

3. 蓮香樓的點心只供應到四點,而且實際上三點半就只剩下當天生意較差的品項,廚房也不會再做,建議早上或中午就去。帶份報紙、帶點水果,吃吃喝喝聊聊,才是正香港飲茶味!

4. 牛奶類的飲料都很好喝,而且便宜,建議喜歡奶品的捧油每一種都嚐試看看!

5. 橋底辣蟹沒有挖蟹叉,建議用箝子將蟹整個夾斷之後再吃,會比較方便喔!辣度很高,我們點了小辣就已經辣到胃痛。靈魂在蒜酥,我忍不住把它打包回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自由行 行程 2016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