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的燕子媽媽症狀還是沒有減輕,口水24小時生啊生,就像感冒時候的鼻涕一樣源源不絕,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。

我要真是燕子就好了,每天做出5個燕窩來賣應該沒問題。這樣孩子的奶粉尿布錢都有了。

 

這陣子就是因為常常嘴裡滿滿的口水,吞下去就反胃,只好三不五時去吐掉。

不過最讓我困擾的不是吐口水,而是有人臨時找我

一大口口水在嘴裡,我也還沒跟所有同事說我懷孕的事(就算說了,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生口水的吧?),所以常常只能點頭、微笑來代替回答(大家一定覺得我最近很怪,奇的是怎麼沒人問我? 啊~~該不過大家都知道了吧? )。

 

在家裡我就輕鬆多了,這都要歸功於聰明伶俐的毛先。毛先聰明到什麼地步呢? 嘿嘿~~因為毛太自從有了燕子媽媽症狀之後,常無法正常講話,所以就閉著嘴,用"阿尼語"來跟毛先溝通,沒想到,90%毛先居然都聽得懂耶! "哼哼哼~~~"  "哼哼! 哼哼哼哼哼!" "哼哼,哼哼哼哼哼哼,哼哼哼。"  都可以溝通。 人客啊! 你說毛先是不是真的很聰明呢? 下次聽不懂毛太的阿尼語,請毛先翻譯給您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