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要滿22周,終於在前天,有人讓座給我了!!!

先前搭捷運坐公車,從來沒有人讓座給我,最接近被讓座的一次,是在4個月左右的時候,

在捷運上有個男生狐疑地瞧瞧我的肚子,又瞧瞧我的臉,再看看肚子,再看看臉,最後低下頭去看Upaper,

決定不讓座給我。我把這故事告訴學生,學生安慰我說,是他看妳太年輕,不可能是孕婦的關係啦! (現在小孩嘴巴真甜!不過聽了很爽!)

 

謝謝捷運板南線上的愛心小姐,妳的讓座讓我覺得好溫暖!

我相信有很多人是因為沒發現我是孕婦,或是不好意思,才沒有讓位給我。

不過我還是很希望,有更多的人懂得體貼孕婦的不便和負擔,可以鼓起勇氣把位子讓給我們,讓我們上班的路程可以輕鬆一些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