喲喝~~~體重維持了一週沒有變喔!還是剛好破十……(也許我應該要先確定一下,十公斤是一件值得歡欣鼓舞的事情)

 

人家不是說晚期會胖得比較快嗎?啊我現在是怎樣?中期胖太多,晚期胖不了嗎?而且,據說晚期都是胖在寶寶呢!那這樣我的寶寶會不會不夠重啊?(路人曰:想吃不要找理由!)

 

話說回來,我還是不要太過放肆比較好。因為聽說(好多的聽說)寶寶會自動吸收媽咪的養分,所以,寶貝啊!你最好是把媽咪那些手臂啦、大腿啦、腰啦、屁股啦,這些地方的脂肪統統吸光光(ㄟ……媽咪更正一下,吸到「剛剛好」就好啦!吸光光很恐怖),讓媽咪我可以變成魔鬼身材!這樣以後去學校接你放學,你也會很有面子喔!嘿嘿……也許還會有人找我去參加我猜的「真的假不了----魔鬼身材媽咪」單元呢!(沉浸在魔鬼身材的幻想之中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