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哈~~~~這是黑玫瑰她女兒的地盤!  正式占地為王啦!!!

啊話說為何我娘會成為三重地區大家聞風喪膽的黑玫瑰老大呢? 唉~~這也是命運的捉弄啊!

如果可以做正當工作,誰人願意做七逃人呢?

 

從前從前,當黑玫瑰還是良家婦女一隻的時候,家庭和樂,幸福美滿。

哪知天不從人願,黑玫瑰的丈夫在股市裡慘賠,而且還跟人家玩什麼融資,所有積蓄賠光不說,還欠錢欠到房子都快被法拍了! 

無奈的黑玫瑰,為了三個嗷嗷待哺的孩子,只好猛接家庭代工來貼補家用,舉凡翻襪子、黏別針、縫髮飾、夾鑰匙圈、裝雜誌贈品、車小孩衣服......只要能賺到錢的,通通來者不拒。還要煮飯、洗衣服、打掃、管小孩,搞得每天行程比林志玲更滿檔,寫到這裡,真想擁抱一下辛苦的黑玫瑰老媽!

某天晚上,黑玫瑰她女兒我接到學長打來的電話,聊沒兩句,學長突然聽見......

機關槍一般的連續轟然巨響!!!

噠噠噠噠噠噠噠.....

學長嚇到,連忙問我:

妳......妳家是在做槍的喔?

 

果然三重人的氣魄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世界有名的啦!

 

我轉頭看著正在專心踏著車布邊機的老媽,身邊堆滿了棉質的嬰兒衣服。

我小聲跟學長說: 拜託你,不要說出去喔!

 

於是我媽是三重槍枝製造工廠的黑玫瑰老大,名聲就這樣傳了開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